立即下载
【文明实践在华容】章华镇北街社区开展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6 00:00:00 字号:

【文明实践在华容】章华镇北街社区开展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委)4月16日,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河长守北街,碧水映蓝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zh1.jpg

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对辖区华容河沿河河岸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河岸和水面清洁;并在沿河大堤栽植树木,绿化河堤,确保河岸整洁亮丽。

据悉,为更好推进河长制工作,该社区通过志愿者巡查和专业人士清理双管齐下保证辖区河段卫生保洁:一是成立党员志愿者巡查队,每周志愿者定期在辖区河段开展巡查,及时清理河堤白色垃圾,做好河堤旁环境保护;二是对于河面水葫芦等漂浮物,社区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清理。

社区负责人表示,守护母亲河,人人有责,社区将不断加强对沿河管理工作,积极倡导广大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河堤保护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天蓝、水绿的美好环境。


来源:今日华容

编辑:单铃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