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查尽查 立查立改 华容县治陋习专项行动“两手抓”“两手硬”
2022-10-02 16:38:26 字号:

应查尽查 立查立改  华容县治陋习专项行动“两手抓”“两手硬”

国庆第一天,由县治陋办、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等8家单位组成的华容县“治陋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队,对全县范围内各大酒店、宾馆、茶楼常态化疫情防控、查验“两码”、违规宣传、违规操办宴席、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宴请等情况进行督查。

2022-10-02 15-39-33.jpg

据了解,华容县自9月24日开展治陋习专项行动以来,公职人员操办酒席延办(不办)率达到90%以上,余事不办率达到100%,群众余事不办率达到80%。

2022-10-02 15-39-47.jpg

后段工作中,联合执法队将继续保持高压督查力度,确保“应查尽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同时,坚持“治陋”“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

                                                                                                                          

图文:胡晓立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声明: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华容手机台, 经同意授权后,方可转载并请标明出处。】

微信图片_20220218192215.jpg



来源:华容手机台

作者:胡晓立

编辑:周颖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华容手机台,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